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湖南工程学院出席共青团湖南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推报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考察情况公示
来源:校团委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0日

按照团省委关于召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湖南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的相关文件要求,经校团委研究决定,校团委5月17日-19日到机关党委、管理学院党委、设计艺术学院党委3湖南工程学院出席省第十六次团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考察对象进行考察,特发布考察公示3名考察对象如下:

 ,女,汉族,1980年11月(41岁),湖南湘潭人,中共党员,现任共青团湖南工程学院书记。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对党忠诚,思想觉悟高,能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廉洁自律,勇于创新,求真务实;严于律己,作风优良,群众口碑好;从事学生管理工作16年,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关爱学生,始终把学生的利益放在第一位;2021年主持校团委全面工作,学校共青团工作在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评议中获“优秀”等次,获集体奖国家级3项,省级8项,市级和校级4项。

李海波,,汉族,20024月(20岁),四川省广安市人,共青团员,现任湖南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该同学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组靠拢,政治思想表现好,有理想、有抱负、行为正派、遵规守纪,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学习上勤奋努力,能做到各方面均衡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工作上认真踏实、勤于思考、吃苦耐劳,坚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生活中性格开朗、待人真诚、为人谦虚,乐于为集体和同学服务,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

 ,男,汉族,1988年6月(33岁),甘肃兰州人,中共党员,现任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思想上拥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定期学习党的各项精神,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严谨的治学态度,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工作上一丝不苟,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认真有效地完成各项上级任务,与学生沟通交流保持十足的耐心,在学生心目中保持和蔼可亲的形象;在生活中,热心助人,工作有热情,和同事相处融洽,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请以电话、信函等方式向考察组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联系方式。

考察组通信地址:共青团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联络办

联系电话:0731-58683662

 

共青团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5月20

 (审核:刘琤 涂璐  徐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