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出席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湖南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选举结果的公示
来源: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5日

根据共青团湖南省委关于召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湖南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的相关文件要求,湖南工程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于5月24日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应到53人,实到52人,参与选举的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发出选票52张,收回选票52张,选举真实、结果有效。根据《湖南工程学院关于出席共青团湖南省委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方案》,最终从3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出2人成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湖南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序号

姓名

性别

职务

1

刘琤

湖南工程学院团委书记

2

李海波

校学生会主席

公示2022年525日至2022年529日。任何部门和个人对公示结果如有异议,请将有关情况反馈至团委,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提供书面材料并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匿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如有违纪问题,须实名举报。

受理联系部门:团委 联系电话:0731-58683955

 

      共青团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25日

(审核:刘琤 涂璐  徐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