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申报2023-2024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个人与团体的公示
来源: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2日

校直各部门:

根据共青湖南省相关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学院团审核推荐、团委审核、专家评审,拟推荐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张子怡、材料与化工学院李舒婷参评2023-2024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个人,设计艺术学院紧密服务需求的社会设计团队参评2023-2024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科创团队,校团委申报“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现予以公示。

公示日期为2024222日至228日。任何部门或个人对公示结果如有异议,请将相关情况反馈至团委,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提供书面材料并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匿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如有违纪问题,须实名举报。

受理部门:团委                 联系电话:58683955

举报联系部门:纪委办公室       举报电话:58688908


共青团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4年222

(审核: 刘琤 涂璐 陈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