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团学要闻

心怀皓月念师恩 湖工青团开展教师节感恩活动
来源:团委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0日

9e00466b7adeb25634ac03f9b3bf340


c9baa98c719a0389502d2d7eb20220c


在严守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制度的前提下,湖工青团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的主题,组织“五彩湖工”志愿服务团开展了“秋水蒹葭 不忘师恩”教师节感恩活动。

9月9日一大早, “湖工青团”吉祥物“团妹”和“五彩湖工”志愿者们在新校区、新校区(北)、南校区等校门口开始等候,为老师们送上校学生会准备的绿植、附有湖工风景元素的HIE专属贺卡,并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祝福。纸短情长,师恩难忘,校学生会还代表湖工学子为全体教师准备教师节感恩信,一声声祝福、一份份诚挚让湖工充满了节日的气息,感动在心中流淌,温暖在彼此间传递。

“提前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很开心。” “谢谢团团和我们可爱的学生。”小小的礼物带去了全体学生对老师的祝福。

(审核: 刘琤 涂璐 徐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