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团学要闻

我校召开学生组织代表座谈会
来源: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4日


10月4日下午,校领导与新一届学生组织代表座谈会在创新创业楼210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出席,我校2022-2023届校、院学生组织骨干成员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刘琤主持。

会上,刘琤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举办背景,汇报了新一届校、院学生组织骨干成员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学生组织是学校党政联系广大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我校团学工作的重要阵地。学生代表分别就本组织的工作情况、工作规划进行汇报。

张小刚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一届学生组织骨干成员提出了“高、远、实、严”四字要求,并希望新一届学生组织政治站位要高,听党话、跟党走;立志要远,树立为学校、为社会、为国家奉献的远大理想;作风要实,珍惜韶华、刻苦学习;严于律己,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冲刺,以出色的学习成绩和工作业绩向学校汇报。

校领导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座谈会是我校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有效形式,通过“面对面”实现“心连心”,积极引导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让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能够真正走心、入心、凝心,以求真务实、拼搏奋进的决心勇往直前,为学校各项发展建设而继续奋斗。

(审核:刘琤 涂璐 徐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