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团学要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召开共青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暨宣讲备课会
来源:校团委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0日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好全校共青团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11月8日下午,校团委在创新创业学院212会议室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暨宣讲备课会,校、院团组织负责人及校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出席。

会议首先集中收看团省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暨宣讲备课会”视频会议,会议强调高校共青团组织要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旗帜鲜明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湖湘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小刚对我校共青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宣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共青团干部要深学细悟、深刻领悟;二是全校团组织要发挥共青团引领青年学生的独特优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湖工青年中入耳入脑入心;三是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共青团工作,切实提升针对性、时效性。

会议布置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备课的具体要求,强调各基层团组织要提前谋划、精心组织、迅速落实,用生动的案例和多样的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推进学习持续走心、走实、走深。截至11月10日,全校已有774个基层团支部组织化开展了专题学习教育,在全校营造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审核:刘琤 涂璐 黄镜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