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十佳社团及优秀社团负责人评选大会
来源: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1日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党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4月9日-10日,湖南工程学院十佳社团优秀社团负责人评选分别在新校区活动中心和创新创业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各学生社团会长及负责人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以青春之姿,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十佳社团评比中,各社团代表先后就自身社团文化特色,结合舞台表演,进行生动的社团工作汇报,充分地展现了学生社团的青春活力与朝气优秀社团负责人评选中,各社团负责人先后上台就自身党史学习情况、社团文化活动以及个人社团贡献等方面做总结汇报,回望社团过去,制定社团规划,展望社团未来

最终,电影协会、八一协会、流星排球协会、爱心社、吉他协会、B&G街舞协会、书画协会、足球协会、乒乓球协会、轮之舞极限社10个社团被评为十佳社团;林开阳(电影协会)、陈鹏(八一社团)、杨权船(电影协会)、罗莹(B&G街舞协会)、蒋林刚(八一社团)、郝紫妍(爱心社)、曾倩(流星排球协会)、胡戴婷(口才与艺术协会)、唐玉珍(乒乓球协会)、彭游源(书画协会)、张小朵(科技协会)、陈霄翰(足球协会)12名同学被评为优秀社团负责人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校学生社团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社团文化建设成果,促进了我校校园文化和社团文化的建设。据悉,学校将贯彻落实学生社团党史学习工作等基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社团的管理,展现学生社团的影响力,促进学生社团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