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我校成功举行第二次社团负责人大会
来源: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2日

 

3月11日晚,我校第二次社团负责人大会在二号报告厅召开,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龙瑞鸿及各社团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钟璐老师主持。

 

会上,各社团部门负责人就部门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进行经验交流发言。大型活动部张岚对于活动中心的使用过程中前场地的准备工作及活动结束的清场工作相应的概括,与此同时针对这些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相应的后期解决方案。随后,财务监审部郝紫研就社团请款流程中请款申请、审批单的正确格式、请款用途的透明化以及专项经费的申请提出相应要求。而后社团管理部代表王期盼提出对各社团的社团年审及五四评优的细则建议并提醒各类社团活动申请所需要注意的事项。

 

 

会中,龙瑞鸿就本次社团负责人大会做出总结,肯定了各社团对校园课余文化所做出的贡献以及对学生社团联合会相关部门工作的认可,同时也对各社团和学生社团联合会在之后的工作作出更高的要求,要始终以服务同学为宗旨,针对广大同学的切身利益做出及时而有效的解决方案,以无私奉献去弘扬湖工的社团文化,一起构建丰富多彩的美好校园文化体系,致力于将独具特色的湖工社团文化广泛传播于各高校、各地区以及全社会。

 

为共同促进我校学生社团的发展而努力奋斗,各社团部门负责人需严格要求自我,在纠错的过程中不断成长,逐渐提升工作质量,让工作发展有方向,让活动管理有依靠。此次社团负责人大会的召开,各社团负责人对于各项章程制度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与理解,同时对社团联合会未来的发展需求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对于本职工作的认知和理解,也能使自身更快投入到社团的建设之中。以积极的心态参与社团的各项工作之中,相信社团联合会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之下,一定会迈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