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走”出时尚新风采——我校第十一届模特大赛总决赛暨MIT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湘潭赛区选拔赛举行
来源: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8日

6月5日晚,一群大学生模特踏着韵律的节奏,神采飞扬地走上华丽的舞台,拉开了我校第十一届模特大赛总决赛暨MIT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湘潭赛区选拔赛序幕。模特们以火热的青春之光迎接建党百年华诞,以赤诚的青春之心推动“红色文化”进校园,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校长易兵,副校长张小刚、魏克湘,学校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及纺织服装学院全体院领导到大赛现场观看,热情的观众们坐满了整个学海花园。

副校长张小刚致开幕词

“青春与时尚碰撞,青春与时代同行。”张小刚为本届大赛致开幕词,他表示,模特大赛已经成为湖南省高校文化活动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个舞台上诞生的优秀选手更是走上了国际专业舞台,成为一张张青春靓丽的湖工名片,充分彰显了湖工的办学实力,展示了学生的多元魅力,体现了湖工的教育初心和使命。

赛现场

大赛现场,36名决赛选手通过常服展示、礼服展示、创意服展示三个环节的精彩演绎,不断变换形象,各具风格,让观众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现场掌声、喝彩声雷动,久久不绝。聚光灯下,选手们个个身材完美,坚定自信地走在梦想的T台之上,尽情地展示出他们充满青春朝气的阳光。激烈角逐后,女模组冠亚季军桂冠由谭静仪、陈思成、刘灏森三位选手摘得;傅成、李浩、张文龙三位选手获得男模冠亚季军;蒋璐鑫、刘灏森、郝子越、侯睿琦四位选手分别获得全场最具魅力奖、最佳人气奖、最佳活力奖和最佳风采奖。

校长易兵为女模组冠亚季军颁奖

副校长张小刚为男模组冠亚季军颁奖

“太激动了!很感谢学校给了我们这样宝贵的展示机会。比赛中每次登台,看到人山人海的观众我都热血沸腾!也感谢组委会给我这个荣誉,今后在T台道路上,我会更加坚定,走得更远!”男模组冠军傅成说道。

合影

据悉,本届大赛一个半月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面向全市共计招募参赛选手208名,整体赛程为海选、半决赛、决赛以及专业模特培训等。女模组前十五强选手将代表湘潭市参加MIT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湖南省赛区的选拔。模特大赛至今已举办十一届,学校以比赛为载体,助力精品校园文化的构建,促进产教创新融合,使人才培养与行业需求同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