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我校举办第二届企业模拟经营竞赛
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6日

6月19-20日,由管理学院主办,企业模拟经营协会承办的湖南工程学院第二届企业模拟经营竞赛顺利举行。

开幕式上,管理学院副院长潘立军表示,此次竞赛让学生深入了解竞赛流程与竞赛规则,为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打下基础。

在比赛现场,同学们认真对待,细致分析。经过激烈角逐,物流管理1802班的李洪勇和工商管理1902班的陈雨两团队获得一等奖;工商管理2002班的方可团队等三支队伍获得二等奖;工商管理1901班的黄新哲团队等五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据悉,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企业模拟经营竞赛将于9月中旬在我校举行。为做好此次赛事,学院多次召开筹备会议、专家组会议,积极谋划,确保赛事顺利进行;学院还为参赛选手积极创造训练条件,开辟训练室,加强参赛选手的指导和日常训练,力争在省赛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