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湖南工程学院第九届羽毛球新生赛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羽协宣传部,汪于婷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2日

  排云直上,羽搏晴苍。11月20-21日,第九届新生赛暨第一届新羽杯羽毛球大赛在校体育馆落下帷幕,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大赛秉承着“推动湖工羽毛球事业的发展,增强学生身体素质”的理念,面向全校羽毛球爱好者发出号召。

  此次比赛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以及增强学生之间的凝聚力,为大家提供一个可以展现自我的机会和相互交流的平台。羽毛球协会会长罗习松在致辞中表示:“祝愿每位参赛选手都可以在比赛中提升球技,结识好友,取得理想成绩。”随着“我宣布本次比赛正式开始!”话音落下,人群爆发出阵阵欢呼掌声,比赛也正式拉开帷幕。

 

两场比赛均采取小组赛淘汰赛制,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项赛事,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以球会友共同进步”的宗旨,比赛虽对抗激烈,但场上好对手,场下好朋友,比赛在和谐竞争的氛围里顺利开展。场上奔走游离挥洒汗水,场下目光如炬欢呼阵阵,大有排云直上,羽搏晴苍的气势。赛后,比赛双方也友好交流,互换心得,结为好友。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湖工青年学子朝气蓬勃,激情无限,也充分展示同学们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挥洒青春、展示活力、尽情释放,只愿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突破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绩。羽球人才的井喷式涌现也预示着湖工校园文化活动将蒸蒸日上,蓬勃发展!

                           

第九届新生赛获奖名单如下:

男子单打冠军:朱勇杰;亚军:朱民尧;季军:廖俊伟

女子单打冠军:谢菀婷;亚军:贺粤姣;季军:潘彦伶

第一届新羽杯获奖名单如下:

男子单打冠军:范智康;亚军:罗习松;季军:许峻杰

女子单打冠军:齐晴晴;亚军:陶雨鑫;季军是:杨星怡

(文字来源:羽协宣传部、汪于婷 审核:李叶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