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我校学子在湖南省首届大学生“新声奖”主持人大赛中获奖
来源:发布日期:2024年01月09日

近日,由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首届大学生“新声奖”主持人大赛落幕。经大赛组委会对94所高校的606部参赛作品评审,我校计算机与通信学院软件工程牛雨墨获新闻主播类二等奖、纺织服装学院服装表演郭宸希获新闻主播类三等奖。

获奖选手牛雨墨视频拍摄现场

获奖选手郭宸希视频拍摄现场

本次大赛共分为新闻主播类、新媒体主播类和文艺主持类三个类别。为更好地挖掘广大学子主持潜力,我校积极筹备”新声奖”主持人大赛活动,从100余名报名选手中选拔出9名优秀选手参赛,并邀请专业教师进行一对一指导。系统性的主持技能培训、个性化发展辅导与形象管理,让我校参赛选手用自己独特的声音和表达,生动地讲述中国故事,彰显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文化自信和创新精神。

本次比赛是我校引导当代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好声音讲述中国好故事的重要实践,也是我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果的重要体现,发挥了语言文字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独特作用。

(审核: 刘琤 涂璐 陈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