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志愿 · 正文

实践志愿

【我为师生办实事】“留下青春,留下美” 为毕业生拍照留念
来源: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6日

“这可能是大家最后一次聚在一起拍照了,我会永远记住这难忘的一天”。

2021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继续追求自己的理想与人生价值。力所能及为青年办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让广大青年有更多的获得感,我校团委、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6月23日上午于体育馆旁开展为全校教职工、毕业生、贫困生拍合照的活动。

经过有条不紊的现场布置以及人员安排之后。身着学士服的毕业生们早已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动与兴奋,准备与同学合影留念。此次拍照活动不仅有集体的大合照,更有趣味合照边框,同学们表示“这个合照框很有趣”。

烈日炎炎,工作人员们仍活力满满,“能为学长学姐毕业做点力所能及的事,不觉得有什么累的”。一起生活了四年的同学就要在此时分别,留下的只有这一张张照片以作纪念。伴随着一声声快门的咔嚓声,一张又一张洋溢着灿烂笑容的脸庞就此定格。

此次义务帮全校教职工、毕业生、贫困生拍摄合照,为毕业生送上真挚的祝福,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展现了团委、设计艺术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同学们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