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志愿 · 正文

实践志愿

青春志愿行,守法我先行——我校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来源: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8日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增强青年学生的法治观念和法律信仰,124-6日,由校团委组织的“青春志愿行,守法我先行”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在学校知行广场、滨江、学海三地同步开展。


伴随着冬日的暖阳,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纷纷用便利贴写上对志愿者的祝福,粘贴在“志愿者,我想对你说”的宣传板上,表达对志愿者的感谢以及对志愿服务工作的支持。同时,现场进行了参与法治与志愿知识问答、你划我猜、头脑风暴等小游戏活动,志愿者们体验了参与活动的乐趣,感受着来自学校师生对志愿者的肯定和赞誉。

“五彩湖工”志愿服务团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在“小我”的贡献中传递温暖和希望,全力谱写“五彩湖工”的青春篇章。

       (审核: 刘琤 涂璐 黄镜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