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发文 · 团通 · 正文

团通

〔2016〕1号-第六届“挑战...
来源:发布日期:2016年01月12日

 

团通〔2016〕1号

                                                                                                        

关于第六届“挑战杯”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

创业计划竞赛立项资助的通知

 

各学院团总支:

  根据《关于举办第六届“挑战杯”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通知》(团字〔2015〕20号),经校团委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机械工程学院《哦买嘎科技—虚拟现实内容供应商》等26个项目为第六届“挑战杯”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立项项目,名单见附件。为加强对立项项目的管理,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强化管理,备战省赛。项目所在学院要对项目加强领导,保障条件,跟踪管理,切实做好项目的建设和管理工作。各团队要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升项目计划书等有关材料,校团委拟于2016年3月中下旬组织开展第六届“挑战杯”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并根据省赛要求择优推荐优秀项目至省赛组委会参赛。

  2、立项资助,专款专用。学校根据项目情况分为两个等级进行立项资助,在资助范围内采取实报实销的方式,开支范围包括实验耗材、材料制作、学习调研费,严禁列支餐饮、差旅、住宿、劳务、奖金等非科研项目。各学院立项项目凭开支发票及报账审批单,由项目负责人经办、指导老师验收、院团总支书记报校团委审批并送学校财务处报销。具体报账审批时间另行通知。

  联 系 人:卢日伟

  联系方式:58683955

  附件:第六届“挑战杯”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立项资助作品名单

共青团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6年1月5日

 

文件下载 点击右边图片,进行附件下载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