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青年学习 · 正文

青年学习

市委书记刘志仁在湘潭市第十七次团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5日

市委书记刘志仁在湘潭市第十七次团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湘潭市第十七次团代会上刘志仁充分肯定了市第十六次团代会以来共青团工作。他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市委、市政府吹响了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建设“四区一地一圈一强”、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的嘹亮号角。希望广大青年扛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在湘潭改革发展的火热实践中绽放光彩、贡献力量。

  “青年兴则湘潭兴,青年强则湘潭强!”刘志仁热切寄语全市广大青年,要立志于心,做“有志气”的新时代湘潭青年,点亮信仰的“灯塔”,高扬理想的“风帆”,坚守为民的“情怀”,自觉把个人的理想同国家民族的奋斗目标统一起来,把个人的抱负与湘潭发展实践结合起来,在不懈奋斗中点燃青春梦想。要立责于身,做“有骨气”的新时代湘潭青年,大胆闯、敢于“吃螃蟹”,勇争先、争当“弄潮儿”,挑重担、能啃“硬骨头”,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湘潭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青春力量。要立学于勤,做“有底气”的新时代湘潭青年,在勤学善思中认真求知,在实践锻炼中务实求索,在扎根群众中虚心求教,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不竭动力。要立德于行,做“有正气”的新时代湘潭青年,高尚立德、严以律己、弘扬新风,在文明创建、扶危济困、播洒爱心、志愿服务中传递青春正能量。

刘志仁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坚持政治建团、思想立团、固本兴团、改革强团、从严治团,用实际行动彰显“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赤忱担当。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加强对共青团的领导,大力支持共青团组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引导和动员社会各界爱护青年、关心青年、支持青年。团市委要严格本次大会的会风会纪,督促各位代表自觉遵守纪律要求,展示湘潭青年形象。

我的分享完毕,谢谢大家!

(审核:刘琤 涂璐 徐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