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湖南工程学院2020年度优秀志愿服务集体及个人的公示
来源: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2日

公 示

根据《关于评选湖南工程学院2020年度优秀青年志愿集体及优秀个人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各学院团总支资格审查并推荐、团委委员会评审。拟定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雷锋社等4支团队获评湖南工程学院“优秀青年志愿服务团队”;“设计下乡、创意落地”志愿服务项目等3个项目获评湖南工程学院“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丰子敬等117名同学获评湖南工程学院“优秀青年志愿者”,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1年4月22日至4月28日。任何部门和个人对公示结果如有异议,请将有关情况反馈至团委,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提供书面材料并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匿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如有违纪问题,须实名举报。

受理联系部门:团委联系电话:58683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