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团学要闻

校学生联合组织第二次全体大会召开
来源: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1日

3月9日晚,校学生联合组织第二次全体大会在一报告厅召开,团委书记刘琤、学工部副部长林志刚、团委副书记涂璐、校学生联合组织全体成员参加大会。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团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

会上,团委学生副书记朱小锋对校学生联合组织上学期的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展望,他表示将以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为宗旨,努力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学生五星部门代表唐浪在会上进行经验交流发言,分享了自己担任学生干部的喜乐与收获,号召全体校学生联合组织成员们永葆初心、坚定信念、脚踏实地、乘风破浪。

涂璐与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学习了全国学联《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她强调,校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对照《规定》进行自查自纠,时刻以《规定》严格要求自己,实心实意为同学服务。

刘琤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以身作则、服务他人、提升自我”要求,要求全体成员不断加强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将雷锋精神落到实处,各部门要增进团结,加强合作,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她指出,作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要以先进的政治思想、正确的理想信念为指引,在集体中弘扬正能量。

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中,林志刚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强调,学习党史是青年的必修课,学生干部要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靠坚定的信念提升自己,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一定会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发展的力量,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与会代表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