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我校新生歌手大赛决赛圆满举行
来源: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9日

    为了彰显我校学生青春活力风采,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艺术素质。12月7日晚7点,我校2019届新生歌手大赛总决赛在新校区活动中心举行。此次决赛特邀校团委李叶妮老师、校学生会主席李蕙语、湘潭著名音乐人/不问清吧创始人刘宇韬先生、2018-2019届校文艺部部长余晶莹、往届优秀歌手以及刘志强先生担任比赛评委。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全校成功晋级的11名选手站上了今晚决赛的舞台。伴随着精彩的开场表演,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一共分为两轮,最后成绩由乐迷团投票计分和评委评分共同组成。《你的答案》选手唱出了寻找自己心中那个答案的冲劲。《你不知道的事》选手以独特的歌喉将观众带入歌曲,深深沉浸其中。《没有理由》《遇见》《屋顶》等,每一个表演都带动着现场的气氛,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在比赛期间还设有游戏环节,现场观众惊喜不断。中场表演更是将现场气氛再次引向高潮。

    比赛激烈进行着,最终由电气信息与工程学院的张晓获得本次决赛的冠军,纺织服装学院的赖瑶获得了第二名,管理学院的申文熠获得了第三名,参加比赛并投票获得前十名的选手也进行了荣誉证书的颁发,此次新生歌手大赛也在今晚完美落下帷幕。

 


    校园新生歌手大赛经过数年的发展与完善,成为我校的一项传统活动。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学校全体学生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和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激发广大学生热爱学校,热爱艺术,勤奋学习的热情与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