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给你一支话筒,生动整个舞台:我校举行校园主持人、新生歌手大赛
来源: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7日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彰显我校学生青春活力风采,增强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推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12月 6日、7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校园主持人大赛决赛、2019年新生歌手大赛总决赛在主校区活动中心拉开序幕。

6日举行的校园主持人大赛邀请湘潭市著名主持白宇、2018年主持人冠军粟艳丽,往届优秀主持人喻亦容、孙世亮担任评委。比赛分为“自我介绍+家乡美”以及“影视剧演说”两个环节。选手们的表现充满了青春的激情和活力,“家乡美”环节中,选手用活泼的语言介绍自己家乡人文美景。在“影视剧演说”环节中,选手们运用高超的语言技术和水平,把观众带入剧情中,为大家呈现了一段视听盛宴。两个环节过后,经过各位评委的综合评议,国际教育学院的李晨同学凭借优秀的表现最终夺得本届大赛的第一名。

12月7日晚,我校2019年新生歌手大赛总决赛举行。比赛特邀校团委李叶妮老师、校学生会主席李蕙语、湘潭著名音乐人/不问清吧创始人刘宇韬先生、2018-2019届校文艺部部长余晶莹、往届优秀歌手刘志强、周里宵宵担任比赛评委。比赛一共分为两轮,最后成绩由乐迷团投票计分和评委评分共同组成。每一个表演都带动着现场的气氛,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比赛激烈进行,最终由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张晓同学获得本次决赛的冠军,纺织服装学院的赖瑶同学获得了第二名,管理学院的申文熠同学获得了第三名。

校园主持人大赛和校园歌手大赛是我校每年一度的校园文化活动,为广大同学提供了展示自己、放飞梦想的舞台。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综合素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比赛虽落幕,成长仍继续,相信在未来的舞台上,他们一定会更加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