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舞我健康,舞我自信,舞我精彩
来源:发布日期:2007年05月29日

 ——女子健雅俱乐部成立暨首届体育舞蹈大赛成功举行

     526下午1点,女子健雅俱乐部在新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以“舞我健康,舞我自信,舞我精彩”为主题的首届体育舞蹈大赛。本次活动以女生为主体旨在培养女生实践能力,展示女生个性魅力,发展和谐人际关系以及体验健康身心。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张健新老师和院团委涂璐老师。比赛以体育舞蹈为主题,向我们展示了湖工女生的青春风采。热情奔放的牛仔舞展现出女生健康向上的风采,充满青春活力的兔子舞显示了女生活泼可爱的个性魅力,还有轻盈洒脱的现代舞呈现了女生的从容和自信,颇具民族特色的新疆舞伴着柔美的音乐带着我们进入了青山绿水、蓝天白云般的世界,让我们领略到异地的风土人情。 

最终,舞蹈2班表演的新疆舞和舞蹈8班表演的牛仔舞获得一等奖,舞蹈1班的兔子舞、舞蹈5班的现代舞及舞蹈9班的牛仔舞均获二等奖,其余5支队伍获本次大赛三等奖。此外,舞蹈8班以其强烈的艺术感染力摘得最佳表演奖,舞蹈5班以其独具匠心的编排获得最佳编排奖,舞蹈5班以其特有的风格荣获最佳组织奖。

 这场湖工女生的盛会也宣告了女子健雅俱乐部的诞生,这是湖工

首个全部由女生组成的社团,她们优雅绝伦的姿态和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将舞出健康,舞出自信,舞出精彩,舞出属于湖工女生的一片蓝天。

 

院团委

 2007-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