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团委举办“青春无悔,感恩一路有你”毕业欢送会
来源: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6日

 2021年6月15日晚7点,湖南工程学院校学生联合组织全体同学在创新创业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青春无悔,感恩一路有你”毕业欢送会。活动是为了欢送21届即将毕业的学联同学顺利毕业。校团委刘琤老师,李叶妮老师参加了欢送会,由廖珈乐主持。

  正值端午佳节,伴着浓浓的粽香,大家欢聚一堂。在欢送会上,集体观看了回忆视频。

在会上,刘琤老师发表了讲话,对即将毕业离校的校学联成员表达了由衷的祝福,并对他们在校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深情地感谢。毕业生代廖志豪、李蕙语等回顾了自己在学联的工作成长经历,表达了对学联的感恩之情,对老师、同事的依依不舍之情,并对学联送上了真挚的祝愿。其他毕业生畅所欲言,在欢送会上为学联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会后毕业生都收到一份小礼物,并且一起拍照留念。

校园的发展离不开校学联成员不懈的努力和辛勤的付出,我们应该记住他们,他们是最可爱的人。即将毕业了,大家即将走上不同道路,去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祝大家一路顺风。

本次欢送会是校学联师生之间情感的一种流露,也是对2021届毕业生的一份祝福和期许。相信全体毕业生定会以终为始、拾级而上,承载着希望,肩负着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平台,在今后的发展中为母校争光添彩。湖工是大家永远的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