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我校2023年校园歌手大赛成功举行
来源: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6日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2月23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我校2023年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湘潭市华隆步步高广场举行。

活动自10月启动以来,受到广泛关注。全校 13个学院共100余人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选拔,最终10名选手凭借出色的唱功和精彩演绎脱颖而出,站上决赛的舞台。在两支校园乐队的暖场助唱后,决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的歌声或悠扬辽阔、温柔细腻,将现场观众拉到了广袤无垠的草原;或诠释跟随内心的精神内核,表达新一代青年对于青春的态度;或唱出少年无畏的满腔热血;或以轻快的旋律述说着少年对美好校园的回忆……每一首曲目的用心演绎,都展示了学校学子对艺术的理解、对生活的热爱,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绝美的视听盛宴。

10位选手同台角逐,以风格各异的歌曲展示歌唱实力,传达青年学生对生活的独特理解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最终,比赛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校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还为现场观众表演了模特走秀和舞蹈,将比赛气氛推至高潮。


(审核:刘琤 涂璐 黄镜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