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志愿 · 正文

实践志愿

我校召开2020年湘潭市深化文明城市志愿服务表彰大会
来源: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5日

在湘潭市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志愿服务中,我校志愿者斩获了2个先进集体、3个先进个人、14个优秀青年志愿者的荣誉。为表彰先进,巩固成果,11月24日,在创新创业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20年湘潭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志愿服务工作交流汇报暨表彰大会。共青团湖南工程学院青志工作负责老师及70余位学生代表参与本次表彰会议。

在表彰会中,与会老师为志愿活动中表现出众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表彰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会议中,先进个人陈赞宇、先进集体管理学院学生代表胡灿和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代表金赛阳就青志工作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汇报,展示其所在学院的独特风采,获得了大家的认同和赞赏。

回望过去,我校已经连续7年参与到湘潭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志愿服务中,每年志愿者参与人数都达350人次以上。另外,我校将深化湘潭市文明城市建设落实到日常的点滴之中,开展文明劝导,每年参与者人数都达180人次以上,全年志愿服务时长已达10000小时,为文明城市建设奉献了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