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志愿 · 正文

实践志愿

我校召开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
来源:发布日期:2021年06月29日

服务大西部,建功新时代。6月25日,我校2021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在创新创业学院109会议室举行。校团委全体老师共同欢送6名即将奔赴西部基层一线的志愿者。

会上,团委书记刘琤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奔赴西部、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她希望志愿者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家国情怀,牢记“锲而不舍 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尽快适应新环境,做好角色转变,不怕困难、勤奋努力,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更加绚丽的光彩。

与会志愿者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投身西部志愿服务的真挚想法和对未来的人生规划,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志愿者表示,西部计划是一项伟大的事业,是一个可以让新时代青年绽放青春的平台,一定珍惜机会,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自身优势,用满腔热情服务西部,为母校增光添彩。

“很感谢学校对我们的重视,我们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带着母校的祝福,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当中,在西部发光发热。”管理学院旅游管理1701班胡跃根表示。

最后会议,团委老师还为志愿者绶带、赠送西部计划纪念品。

据悉,今年我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共有51名同学报名。经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审核、笔试面试等方式,选拔出管理学院胡跃根、刘鑫,纺织服装学院张彤彤,建筑工程学院尹邦舜,应用技术学院李春梅、邓儒等6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西部计划,分别前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建设兵团、湖南湘西等地进行基层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