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志愿 · 正文

实践志愿

我校举行“五彩湖工”青年志愿者中心志愿服务项目分享交流会
来源: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8日

10月27日晚,我校“五彩湖工”青年志愿者中心志愿服务项目分享交流会在创新创业楼路演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涂璐、2023届“五彩湖工”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志愿者代表共同参加会议。

1 团委副书记涂璐培训

会议开始,涂璐对志愿者代表进行培训,强调了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的重要性,细致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她从红、绿、黄、蓝、紫这五种颜色入手,向大家讲解了亲心蓝、暖心橙、协心绿、贴心黄和爱心红是我校“五彩湖工”的代表颜色,分别代表具有湖工特色的五类志愿服务类别,希望我校志愿者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继续在志愿者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2 各志愿服务项目学生负责人进行工作交流

“五彩湖工”青年志愿者中心主席团刘辉旺作了“以实干精神做好志愿服务”工作报告,介绍了我校近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志愿服务工作,鼓励各学院与校青志各部门加强合作交流,开展更多具有学院特色的创新性的志愿服务活动。校青志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介绍了本部门所开展的志愿服务工作并进行交流发言。来自各学院志愿者代表明确了工作的方向以及要求,成功完成了交流、交接任务。

坚持“为同学做实事”是这次此次会议的宗旨。今后“五彩湖工”志愿服务团将继续坚持以网格化定点志愿服务活动为枢纽,开展一系列常态化志愿服务活动,向社会展示了独具湖工特色的志愿服务风貌,将“五彩”带进人们心中。

(审核: 刘琤 涂璐 黄镜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