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团学要闻

学校召开5月份共青团学习教育专题会
来源: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5日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我校团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将党史学习好、总结好、发扬好,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5月24日下午15:00,我校团委组织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在创新创业学院212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史学习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涂璐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问答》、《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相关内容,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营养和动力,补足精神之钙,把牢思想之舵,高扬信仰之旗,参会人员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分享党史学习心得。

团委书记刘指出,党史学习一定要扎实做好自学,合理安排时间,更好地把“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做实做细。各学院要结合本学院工作,开展有意义的主题实践活动,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加强青年的政治引领,对党、对国家的热爱。引领青年高扬理想旗帜,引领青年认真学党史,引领青年坚定跟党走,是学习党史的最终目的,也是中华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与与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