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团学要闻

我校共获35个奖项!湖南共青团各级“两红两优”光荣榜揭晓
来源:团委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3日

近日,共青团湖南省委、共青团湘潭市委、共青团湘潭市岳塘区委相继做出表彰决定,对一批基层团组织和个人授予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我校共获省级奖项2项、市级奖项5项、区级奖项28项,其中我校团委书记刘琤获评湖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机械工程学院焊接技术1801班学生曹文晗获评湖南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这些荣誉的获得既是上级团组织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全校团员青年的激励与鞭策。学校将继续紧扣服务青年的工作生命线,履行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这一政治责任,既把青年的温度如实告诉党,也把党的温暖充分传递给青年;继续团结引领全校团员青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进的姿态携手并进,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刘琤 涂璐  徐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