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我校2019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5日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艺术文化素质,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6月2日晚,湖南工程学院2019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新校区活动中心隆重开唱。我校教师代表黎博、柳芊和校友代表刘俣韬担任此次大赛评委,各学院学生共计300余人到场观看比赛。

 

 

        决赛共分为三轮演唱,根据个人独唱和与助唱嘉宾合唱的总成绩确定第三轮比拼的名单,最终得出比赛结果。本次比赛严格按照现场评分、报分的原则,以保证赛制的公平公正。

 

 

        参赛的选手们都是自数百人中脱颖而出,实力可谓旗鼓相当。苏祖诣 《最长的电影》像一首隽永流传的诗,把现场带入诗境,让人沉醉其中。“因为信仰,越过黑夜。”随着赵妍同学美丽的歌声,通过《海洋之心》仿佛穿越到了美丽的海洋世界。刘志强《当妮走了》再次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张易涛将人瞬间拉入回忆的《给自己的歌》,钱纪成的嗓音配上《遥远的她》让人陷入歌声里的故事,与主人公产生共鸣。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在场观众。现场掌声此起彼伏,观众们为自己喜欢的歌手呐喊助威,现场气氛极为火热。

 

 

        整场比赛持续了将近三个小时,经过评委评分和现场大众评审团投票,最终张易涛凭借其扎实的唱功和绝对的实力获得了此次校园歌手赛的冠军,刘志强、孟雨辰分别获得亚军与季军,钱纪成获得“最佳人气歌手”称号。

 

 

        校园歌手大赛到此已落幕,但同学们展现自我魅力的脚步却未止于此。我校团委积极打造一系列校园文化品牌活动,旨在提高我校青年学生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诠释青春与理想并行的含义,通过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渲染熏陶,以校园文化平台践行组织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