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我校“青春·无悔”毕业生欢送会圆满举行
来源: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3日

栀子花开,又是一年毕业时我校“青春·无悔”毕业生欢送会于611日晚7:00在新校区知行广场隆重举行。此次晚会由校团委主办、管理学院承办,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卢纯明、党总支副书记钱祖煜副院长余博、副院长黄毅、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黎娅以及盘龙社区书记潘敏、主任袁谷香与现场数百师生共享视听盛宴

 

  

充满青春与活力开场舞《快乐一家》,点燃现场的热烈氛围管理学院副院长余博我校15毕业生致辞,深情的言语中表达对毕业生们的殷切希望和深深祝福。

 

18DD1

 

情景剧《向上吧,青年》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寓意大家珍惜大学生活多做有益之事。《Fresh one》和《Kill you用热情的舞蹈展示了青春与活力,赢得场下一阵阵的喝彩。《沉醉》和《月亮》极尽优美之态,让观众在听觉与视觉的享受中体会古典美的神韵;《叩响青春》将军训到毕业的点点滴滴展现在舞台上,记录了他们由青涩走向成熟的每一个细节,勾起了毕业生们的美好回忆。《再见,可期》声情并茂的朗诵和整齐划一的合唱中此次毕业生欢送会完美落幕。晚会中途还播放了老师对毕业生的祝福视频,老师们的真情流露,到场的许多毕业生不禁热泪盈眶。

 

15C84

 

本次晚会表达了全校师生15级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启程新理想的殷切关心和美好祝福,同时促进了我校广大师生间的交流,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进取向上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

    聚时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大学生活转眼即逝,15级的毕业生们也将各奔东西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充满着未知,但是湖工学子一定会秉承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风骨,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