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2021-2022学年社团负责人培训会顺利举行
来源:社团-汪于婷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6日

更优社团。9月26日,湖南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社团负责人培训会在二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管理工作,促进社团更规范化,打造报告厅举行。参会人员有校社团部主席团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社团负责人。会议全程由校学生联合组织社团部主席唐豪主持。

会上,吉他协会负责人肖晨提出了目前社团存在的一些问题,针对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并强调社团以活动为载体丰富校园文化及社团材料规范化的重要性。与会的社团部干部对近期开展的活动及工作中存在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与交流。

最后,社团部主席唐豪总结此次培训会,并感谢各社团对社团部工作的支持。希望本学期各社团在顺利完成工作的基础上可以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招新工作中充分发挥各社团的优势,广招优秀的社员,创造优秀的社团环境。

社团负责人培训会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会议,使社团部各部门及社团负责人明确了工作任务,同时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与重担,更加积极努力的工作,推动各社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