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湖南工程学院第十七届新秀赛
来源:宣传部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8日

  为推进我校课外活动的蓬勃发展,活跃本校体育氛围,使广大学生能在努力学习科学知识的同时,加强自身的体能锻炼及综合素质的培养与发掘,一场由湖南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共青团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办,湖南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乒乓球协会承办的视觉盛宴——第十七届新秀赛于11月13-14日在体育馆火热开展。

   13号上午8点,随着开幕式的举行,男子单打第一轮淘汰赛正式开始。志比天高,气比山昂,莘莘学子,力争更强。经过一次次激烈的接球、杀球,64强,32强,16强及8强晋级的运动员相继产生。从十六强到八强再到四强和最后的冠亚争夺赛,选手们用最好的状态积极备战,一路过关斩将,观众们的欢呼声从未间歇

   14号上午九点开展了女子单打比赛,乘着朝阳,踏着谁说女子不如男的气势进行着激烈的对抗。银球闪耀上下翻飞,选手步伐矫捷,左击右打,展现出女子风采。比赛进程飞快,晋级速度惊人,赛事紧接,顶着巨大压力,选手们依旧淡定从容,场风稳定,临危不惧,所向披靡,力争上游,赢得连连掌声。在阵阵欢呼声中,比赛落下帷幕。

历时两天的乒乓球新秀赛圆满结束,在此次新秀赛中邹磊波、刘锦嘉、游应洁分别获得了男子组的第一第二第三名,彭诗睿、邓想、石丽敏分别获得了女子组的第一第二第三名。选手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赛出水平,展现风格,交流经验,结识“球友”,收获友谊。乒乓球旋转着青春,挥击着理想,汗水落地成花。祝愿乒乓精神一路传承,湖工乒协扶摇直上九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