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激情飞扬 运动青春!直击第三届“湖工杯”气排球院赛
来源: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1日

 

金冬送爽,万谷飘香。11月19日-21日,湖南工程学第三届“湖工杯”气排球院赛在校体育馆取得圆满成功。

院赛秉承着“激情飞扬,运动青春”的宗旨,意在“增强学生体质,丰富课余生活”,让学生不仅能够遨游于书海,更能奔跑于赛场。校学生社团部主席唐豪致开幕词,各代表宣誓,随着流星排球协会会长叶文俊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在此次气排球院赛中,每一位排球运动员都聚精会神,他们的心中和眼中只有正在运动的气排球,仿佛世界都是静止的,每一位运动员身上都有光的影子。当队友失误未接住球,他们都会毫不犹豫冲过去,用全身力气去接球,哪怕自己重重地摔在地板上,也没有抱怨、没有责怪,只有相互之间的信任、鼓励。一句句“没事”、“加油”是你们之间最有声的鼓励。

 

排球运动以其充满挑战、充满激情的独特魅力深受广大学生的欢迎,气排球是一项集娱乐、休闲、运动于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其作为一项新式体育团体项目,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的同时,也展现当代大学生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青春风采,增强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团队协作意识。

 

在全体运动员努力拼搏,以及现场观众的热情喝彩下,为期三天紧张而又激烈的院赛比拼--第三届“湖工杯”气排球院赛落下了帷幕。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校文化生活,也体现了湖工学子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经过比赛使我校学生更加团结、互助,更加懂得合作精神和比赛内涵。

 

本次院赛获奖结果如下:

冠军:管理学院

亚军:机械工程学院

季军:建筑工程学院

 

文字来源:汪于婷 王彤

审核:李叶妮 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