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团学要闻

我校举行“青春就是要你红”系列活动之红影展
来源: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3日

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4月11日,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和电影协会共同承办的“青春就是要你红”大型红色电影展第一期《建党伟业》于一报告厅举行。

灯光点点熄灭,荧幕渐渐亮起,缓缓响起的悠扬旋律瞬间将观影者带回了那个炮火纷飞而又风云变幻的年代。《建党伟业》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而制作的献礼影片,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叙述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大体由民初动乱、五四运动及中共建党三部分剧情组成。影片播放期间,同学们聚精会神,屏息凝视,静静观看影片,深深被中国军民保家卫国的精神所感动。

影片结束后,主持人邀请在场同学发表观后感想,同学们积极展开交流与讨论,并积极发言。他们感慨万分,纷纷表示定会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奋斗,回报社会。

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