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团学要闻

快乐志愿,温暖你我 我校开展国际志愿者日系列活动
来源: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0日

快乐志愿,温暖你我,今年是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12月2日-6日,团委组织开展了最美志愿服务瞬间评选、“光盘行动”、保卫湘江母亲河、文明劝导,阳光社区定点志愿服务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活动期间,我校青年志愿者中心在明德食堂前设点,对参与“光盘行动”打卡、最美志愿服务瞬间照片进行评选。志愿者们讲述着志愿服务照片背后的故事,让参与投票的学生了解故事,为他们心中最美的志愿服务投上宝贵的一票。志愿者还号召大家参与到光盘行动中来,在签名墙上签上属于他们的“光盘契约”。

志愿者走进阳光社区,向市民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单,推广介绍环保知识和垃圾分类知识。他们不惧寒冷,走上街头开展“文明劝导”,积极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他们来到湘江沿岸,清理路面白色垃圾、烟头等。

长期以来,我校志愿者在关爱弱势群体、绿色环保、文明交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等方面贡献着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