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团学要闻

青春飞扬,舞动湖工 我校举行新生才艺大赛之舞蹈组及炫技组决赛
来源: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2日

青春飞扬,舞动湖工。为了增强校园文化艺术氛围,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展示当今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发掘同学们的发光之处,给对自己才艺有足够信心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于12月11日晚7点,我校文艺部在新校区活动中心举办“尽显新生才艺,放飞青春理想”新生才艺大赛舞蹈组、炫技组决赛。

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舞蹈组有十位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炫技组有三人成功晋级决赛。舞台上,选手们怀揣着激情和梦想,用他们动感的舞姿和精彩的才艺表演感染着观众们。舞蹈组节目涵盖民族舞、现代舞以及街舞等多种舞蹈形式。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炫技组节目涵盖二胡演奏、吉他弹奏以及相声快板曲艺的表演形式,不同形式的表演,多种文化的融合,展现出最富时代特色的青春风采。台下的观众热情高涨,为台上的每一位同学加油、助威。璀璨的灯光,绚丽的舞蹈,每一组选手的表演都活力四射,各有千秋。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为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精彩角逐,在评委老师的认真评选下,最终舞蹈组的李雪妮、刘亦宣、杨杨分别取得了第一、第二、第三名的好成绩,李思宇、彭真秀荣获优秀舞者的称号,炫技组的曹淞彦、张涛、高昊飞三位选手分别获得最佳人气奖、最具创意奖和最具影响力奖。

新时代赋予了大学生新的思想,参赛选手们把这些创意融入各自的舞蹈中。此次比赛,无论从内容还是形式上,参赛作品的水平都让人赞叹。不管是舞蹈组还是炫技组,选手们都展现出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此次活动的举行,让同学们舞动了青春,施展了才华,张扬了个性。多彩的艺术形式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艺术氛围。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校园生活中能大胆展现自我,为校园增添属于自己的一份独特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