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团学要闻

我校在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佳绩
来源: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4日

近日,湖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落下帷幕。在本次活动中,我校表现优异,获得多项荣誉,校长易兵、副校长李军林获“高校校长风采奖”,上报的作品荣获一等奖6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6项,这是我校参加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其中,易兵摄影作品《热情》、李军林摄影作品《青春漫舞》《守护》获高校校长风采奖;《梦——蓝·红·绿》(罗君、冀婉密、杨文倩)、《疫程》(刘芳)等6项作品获艺术作品一等奖;《怒放》(房梦圆、方雪、王艺菲)、《田野》(牛倩、李红张一)等7项作品获艺术作品二等奖;《红色文创工作坊》获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二等奖;《犹存》(刘蓓、张晶晶、王钰琦)、《重组布趣》(段梓璇路彩霞)等4项作品获艺术作品三等奖;群舞《Yes,ok!》、朗诵《今夜无眠》等2项作品获艺术表演类节目三等奖;蒋德军、徐平、黄曦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湖南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每三年举办一次,旨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是我省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高校艺术盛会。我校十分重视校园文明建设,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展演活动,给予大力支持,校团委在设计艺术学院等相关学院、部门的支持和协助下认真组织、精心策划,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积极参与、认真打磨作品。本次艺术展演活动,充分彰显了我校师生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和我校艺术教育特色,全面展现了我校美育教育成果和校园文化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