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团学要闻

我校开展“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部门风采展示汇报会暨星级部门评选
来源: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0日

为进一步加强校学生会的内部管理,提高干部干事的工作积极性,推动校学联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我校于12月19日晚18:30在二报告厅迎来了激动人心的“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部门风采展示汇报会暨星级部门评选会,伴随着橘黄的灯光,热闹的歌曲,主席团成员,特邀嘉宾和校学联干部干事逐渐入座,接下来的表演和活动也令人充满期待。

首先主持人上场,激昂的介绍了即将上场的体育生活部。主讲人从容不迫地上场,为大家介绍了丰富有趣的体育生活部,他们部门认真负责的干事干部们,为完成任务不辞辛劳,一张张ppt闪过,观众们个个目不转睛,见证了体育生活部的辛勤付出。其他部门为争取星级部门也不甘示弱,技术部给同学们带来了ppt演讲汇报,视频的剪辑是他们的专长,对待任务兢兢业业是他们的态度,合唱中他们唱出了湖工青年的风采。三个小时转瞬即逝,资源管理部,大型活动部,声乐部等等20个部门也一一展现了自己部门的实力和风采。

活动接近尾声,朱小锋学长对各部门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字里行间中流露出对学联的无限期望,表达出对学联未来的奋斗目标和前进决心。最后朱小锋宣布获得2020年-2021年校学生联合会季度“星级部门”称号的部门有校学联办公室、实践创业部、文艺部等8个部门。希望每个部门都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每一个部门都是最棒的,每个部门都是校学联最闪亮的那一颗星!

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学联人今年也在不断收获,不断成长,不断进步。安格尔曾说过:所有坚忍不拔的努力迟早会取得报酬。相信每一位学联人都将不负众望,砥砺前行,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奉献自我,服务大家,牢记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在校学联成就更好的自己,为校学联创造更加美好精彩的未来,用无悔的青春在这个广阔的平台上写下最绚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