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团学要闻

学校召开第二届团委委员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2日

1月21日上午,共青团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在双创学院212召开集中学习及工作推进会,学校第二届团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涂璐主持。

会上,团委书记刘琤领学了《“三全育人”:新时代高校立德树人的创新实践》、《团员先进性评价和激励机制指导大纲》等资料及文件精神,她就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团干队伍建设提出建议:要做有信仰、有思想、信念坚定、能谋事干事的青年工作者。刘琤强调,所有委员要加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敏感性及辨识力;加强大局意识,把国家、集体、学校的利益放在首位;加强纪律责任意识,遵守规章制度,全心全意谋事做事;加强团结意识,坚持底线,工作上多包容、理解、换位思考;加强学习,提高素养,学以致用;加强廉政意识,严以修身,严于律己。围绕“十四五”建设和发展规划,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引领团员青年,再创青春佳绩。

会议还进行了团委委员增补选举。涂璐对团内基本数据核查、“智慧团建”学社衔接、青马工程培训、2021年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及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工作部署,要求各级团组织精心筹备、加强宣传、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