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团学要闻

新春慰问送温暖,有情就有年味儿
来源:学生工作处(部)发布日期:2021年02月12日

2月11日上午,学生工作处处长徐粤宇、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王兴业、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连泰前往宿舍看望慰问寒假留校学生,向大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在留学生楼,老师们详细询问大家在校的生活学习情况。在学校的组织下,老师们与留校学生一起贴春联,并为每位学生送上暖心礼包。寄语留校同学珍惜难得在一起过年的宝贵经历,充分利用好寒假时间,多做实验、多看书、多锻炼身体,劳逸结合,同时多向家人报平安,愉快充实过好假期,叮嘱大家“做好疫情防护,照顾好自己,在校园里好好过年。”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在学校一切安好,学校温暖如家,有同学、老师陪我们一起过年,你们放心!” 留校学生和远方的家人进行了视频连线,用家乡话互送祝福,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今年寒假,我校共有7名学生留校过春节,学校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教育引导不断线、服务保障不缺位”原则,实验楼、宿舍、体育场所等正常运行,全程守护不断线,让留校学生更有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