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团学要闻

情暖旅途,暖冬行动进行中
来源:团委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2日

为进一步做好春运工作和加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展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1月28日至2月28日,校团委响应湖南省“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积极组织师生在湘潭板塘站、火车站等站点提供志愿服务活动。

校团委发起“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后,各学院积极组织报名,短短几天时间共招募40余名师生志愿者参与活动。这支志愿分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整体部署要求,经过严格的培训后上岗,为旅客提供志愿服务。

“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不要拥挤,请有秩序的排队等候。”我校志愿者穿梭在湘潭各个站点,为旅客提供疫情宣传、体温检测、健康码扫码咨询、换乘指引、秩序维护、文明出行等服务。

“希望通过志愿服务活动,能够鼓舞更多师生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聚沙成塔,一起温暖这个冬季。”团委书记刘琤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