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团学要闻

我校开展“青马工程”团学骨干党史学习教育培训
来源: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6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推进我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我校团学骨干的思想政治素养,近日,我校“青马工程”团学骨干团校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在二报告厅举行。

学校特邀湘潭大学国际关系暨非洲研究中心原主任,中国非洲史学会原副会长、现任顾问李广一教授作了一场专题讲座,校级、院级主要团学骨干共计170名学员参与学习。

李广一教授主要从外交与中国关系的角度论述了政府决策对外交关系的影响。李广一教授语言幽默风趣、内容思想深刻、案例生动丰富,使聆听讲座的同学们受到一场精神洗礼。

此次培训班通过思想政治教育讲座的形式,不断提高我校团学骨干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通过对国际关系的认知与学习,有利于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