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团学要闻

我校举行“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纪念“一二·九”运动88周年集中入团仪式
来源: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9日

为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感,提升团员队伍先进性,128日,我校在一报告厅举行“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纪念“一二·九”运动88周年新发展团员集中入团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部)副书记、团总支书记、青年学生代表及新发展团员参加活动。仪式由校团委书记刘琤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入团仪式拉开帷幕。张小刚对新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170名青年学子表示祝贺。他表示,学校举行新发展团员集中入团仪式,是落实党建带团建工作要求的实际举措,是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8周年,引领青年学生永葆爱国情怀的生动体现。他勉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增强责任感,不忘初心、为人民服务,珍惜青春年华,勤奋学习、锐意进取,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仪式上,宣读了新团员名单、《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等相关内容。随后,与会领导为新团员代表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优秀团员代表、应用化学专业2021级任雨凡同学带领新发展团员宣誓,老团员代表重温入团誓词。新团员代表市场营销专业2022级成坚杰同学代表新入团同学发言。校大学生艺术团以铿锵有力的青春誓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点燃了全体青年学子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青春豪情。仪式在团歌中圆满结束。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入团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

入团仪式后,全体与会人员开展了第六届“青春就是要你红”环校跑活动。

(审核: 刘琤 涂璐 黄镜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