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团学要闻

我校开展2023年度学生会述职评议
来源: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2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印发《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同时加强对院、校两级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监督和管理,全面准确把握学生工作人员工作状态,增强学生工作人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近日,我校学生会组织开展“优秀二级学生会”“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工作。

优秀院级学生会评选会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全面汇报了2023年度学生会组织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文化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剖析了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并探索了解决措施与方案。在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现场,各学生工作者认真汇报了一年来我校学生会围绕“我为同学做件事”开展的成长、服务、学习、兴趣等方面的活动,突出工作成效与亮点,并对2024年学生会工作重点进行规划。大家深入交流,相互了解、提建议,为提升我校学生会整体工作成效奠定了良好基础。

本次评议工作起到了凝聚思想、表彰先进、强化沟通的重要作用,展现了我校学生会组织良好的敬业精神与严谨的工作态度。各级学生会组织与工作人员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彰显青春磅礴之力。

(审核: 刘琤 涂璐 陈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