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要闻 · 正文

团学要闻

践行担使命、青春正当时——我校师生参加湘潭市学生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
来源: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7日

    1月11日,湘潭市学生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我校团委书记刘琤、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伍心悦、研学会主席团成员刘诗璨等16名师生作为师生代表参加大会,我校学生会被选为湘潭市学生联合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团体。


会上,师生们听取了《赓续红色血脉服务同学成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贡献青春力量》湘潭市学生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湘潭市学生联合会章程修正案》。同时,听取了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吴志雄、团市委书记贺青、市教育局局长唐正武讲话。与会师生深刻领悟到广大青年学生要用高远志向、高强本领、责任担当、阳光心态来书写青春,要以平常之心、感恩之心、敬畏之心、自律之心去面对美好而热烈的青春。

我校学生代表伍心悦表示,要将此次大会所学习的精神传递给校、院学生组织的每一位同学,号召大家积极响应市学联号召,通过学习、思考、磨炼,知行合一提高自身本领,在全面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中贡献青春力量,成就个人梦想。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湘潭市学生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进一步彰显了我校学生联合组织的无限青春活力。今后,我校团学组织将进一步发挥好党联系青年学子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同学、引导同学,锤炼品格、甘于奉献,争当新时代圆梦人。

(审核: 刘琤 涂璐 陈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