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校学联举行趣味运动会
来源: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0日

为进一步贯彻“走下网络,走出操场,走向操场”的“三走”精神,促进校学联成员德、智、体全面发展,提升我校学生干部队伍凝聚力与活力。11月16日,由校学联主办,校学联体育部、权益部承办的2019年学生联合会趣味运动会在我校康力操场举行。校学联全体干部干事参加了活动。

 

146E8

 

22D21

 

下午1:30,各参赛单位集结完毕,大家根据比赛人数分为十一支队伍参加比赛。首先进行的比项目是接力大杂烩,花式多样、趣味横生的多障碍通关项目,让大家团结协作,共同努力齐向终点。“爱的一块五”、“躲避球”比赛项目更是把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拔河比赛”项目一根长长的拔河绳,凝聚了竞赛双方的力量和智慧。经过三个小时团结比拼后,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渐渐落下了帷幕。主持人宣布了趣味运动会比赛结果,并对各队伍进行了相应奖励。

 

16CFE

 

1252E

    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校学联各部门沟通交流。加强了团队意识,增进了友谊,展现了我校学生联合会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