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社团招新报道
来源:发布日期:2007年10月23日

1010 1014我院70余个社团进行了新学期的招新活动,各个社团尽显身手,卯足了劲为社团的壮大与发展而努力。

很多协会很早就为这次招新活动做了精心准备。如健美操协会,在“十一”之前就开始准备招新事宜,并对招新的值班人员进行相关培训,以加强协会的宣传力度;邓小平理论学习协会,除了基本的宣传工作外,还把学期工作计划早早制定出来,用一些有意义的活动来吸引关注时事政治的同学。社团的招新场面,犹如人才招聘会一样竞争激烈,各协会使尽了浑身解数以吸引广大同学:吉他协会搬来了吉他开起了现场演唱会,象棋协会摆好了象棋阵势进行楚汉争雄,摄影协会展出了会员的优秀作品,同人协会则穿上了“同人”搞笑而精致的装束……

在这样火爆的招新氛围中,过往的同学,尤其是大一新生因为各自兴趣与爱好的驱使,纷纷争着加入自己向往的社团。在随机采访中,大多数同学表示他们进入协会就是想好好发展自己的兴趣与特长,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和争取更大的进步。

据不完全统计,社团招新进展的前两天,便有不少社团的报名人数已突破了一百,如健美操协会、科技协会等等。另外,一些社团在这次招新中得到了很好的扩展,如飞翔英语俱乐部,今年的招新人数就比去年翻了一番。社团招新为社联的工作开了一个好头,充足了电的社团将在校园文化的建设、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