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我校开展“百年圆梦 青春向党”第二届社团开放日
来源: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7日

6月6日,湖南工程学院““百年圆梦 青春向党”第二届社团开放日暨“心怀梦想 不惧远方”毕业季系列活动如期举行。众师生齐聚知行广场,展现风采、学习党史、祝福毕业,共同感受我校校园文化和社团文化风采。

本次活动以“心怀梦想,不惧远方”的主题,融合了大量毕业季元素,通过线下摆点、节目表演、集章打卡等形式开展。各学生社团根据自身社特色开展系列活动,让全校师生更深刻地体验到了我校学生社团文化的魅力。本次社团活动的主题不仅仅只是局限于各个社团的梦想与远方。也代表了对毕业生的欢送及祝福,祝愿即将奔赴五湖四海的湖工学子能在未来里怀着梦想,勇敢闯荡,不惧远方。

社团活动精彩纷呈。本次活动有爱心社、DIY手工协会、茶艺社、棋友协会、吉他协会等9个学生社团各展风采。“毕业季”拍照留念、党史答题、“棋”乐融融、DIY手工募捐、街舞展示、茶艺鉴赏、魔术表演等十余项娱乐游戏吸引了大批学生前来互动。

据悉,我校将进一步打造学生社团文化特色,做好学生社团基层管理工作。此次社团开放日在毕业季举行,给每个即将毕业的湖工学子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更具有了独特的意义。活动的顺利开展,丰富了我校师生的校园文化和社团文化生活,对我校校园文化及社团文化发展起到了极大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