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文化

我校召开“向阳而生,携手同行”社团负责人培训交流大会
来源:校团委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3日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之间的联系,提升社团工作成效,近日,我校在主教学楼D101召开了“向阳而生,携手同行”社团负责人培训交流大会校学生社团部全体学生干部以及全校41个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包括两个阶段。首先是社团管理制度的集中培训学习。全体参会同学共同学习了《湖南工程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办法》。为加强对管理制度的理解和实际应用,社团管理中心负责人李衡同学讲解了活动中心借用、月评分细则和活动请假流程等内容;社团大型活动中心负责人王渤程同学讲解了立项活动、常规活动、社团文件提交的有关要求;财务管理中心负责人李春同学讲解了社团活动物资购买、报账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宣传联络中心负责人雷逾恒同学介绍了各项活动照片及资料收集要求。大会第二个阶段为社团负责人交流研讨,各社团负责人就社团活动开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汇报和交流,并就今后社团发展进行了探讨。大会一致认为,加强学生社团管理,深化学生社团第二课堂学习和育人功能,促进学生社团健康发展是全体社团成员应尽的职责。

本次“向阳而生,携手同行”主题社团负责人培训交流大会成效良好,加强了我校社团管理组织与40个社团之间的联系,也密切了社团之间的沟通,全体社团成员将以更加紧密和谐的姿态,携手同行、共同进步,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 刘琤 涂璐 黄镜燕)


  • 附件【图片1.pn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