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发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发文 · 团字 · 正文

团字

校团字〔2021〕2号关于表彰“挑战杯”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优秀作品和优秀指导老师的决定
来源: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0日

共青团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2

关于表彰“挑战杯”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优秀作品和优秀指导老师的决定

 

校直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精神,推动全各级共青团组织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搞好红色教育,引导全校团员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积极备战第十四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校举办2021年“挑战杯”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

赛事自启动以来,在校团委的集中部署下,全校各级团组织积极发动青年团员投身实践调研,共有13个学院选送的23件作品参加校赛。各参赛队伍积极开展调研、大力收集整合红色资源,并以独特的方式进行作品创作及成果展示。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在全校掀起学习红色文化热潮,提升红色文化在青年学生中的影响力,校团委决定对本次活动中的优秀作品及指导者进行表彰。经个人申报、各教学院推荐、团委复核、专家组评审,评选出一等奖设计艺术学院《红色文化薪火传》,二等奖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弘扬红色文化,助推乡村振兴》等3项,三等奖作品机械工程学院《追溯历史,红动耒阳》等5项,授予设计艺术学院张澎同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团体和个人戒骄戒躁、继续努力,用优秀的红色文化作品辐射更多青年学生。希望各级团组织继续组织广大青年学生学习红色文化、参与红色实践,将活动过程转化成喜迎建党百年、开展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举措,不断扩大红色文化在广大青年学生中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力谱写中国梦的青春实践中作出更大努力和贡献。

 

 

共青团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320

 



附件

“挑战杯”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评选结果名单

 

一等奖(1件)

设计艺术学院        《红色文化薪火传》

 

二等奖(3件)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 《弘扬红色文化,助推乡村振兴》

管理学院           梦回韶山,信仰传承

管理学院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

 

三等奖(5件)

机械工程学院        追溯历史,红动耒阳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路桥精神

设计艺术学院        寻访红色基因,重温先烈伟迹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重温红色文化,发扬爱党精神

纺织服装学院        重走长征路,再忆军民鱼水情

 

优秀指导老师(1人)

设计艺术学院         张澎